士林夜市 義式餐廳火警        聯合報

【聯合報文/徐尉庭】  2012.08.11 02:49 am

台北市士林夜市一家義式餐廳昨天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局出動36名消防員、14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救援,20分鐘內控制火勢,無人傷亡。初步研判,起火點在餐廳2樓廚房。

2012/08/11 聯合報】

 

士林夜市餐廳爆炸 所幸無人傷亡

NOWnewsNOWnews – 2012年8月10日 下午10:50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下午5時左右,北市士林夜市傳出火警,位於文林路及大東路口的凱莉義大利餐廳,突然一陣巨大聲響後,店內便開始竄出濃煙,店家趕緊通知消防隊,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立即灌救,約20分鐘就控制火勢。

凱莉餐廳林姓負責人表示,起火地點位於廚房內的靜電機,一整套設備才剛買1周,而當初還花了20幾萬購買,發生爆炸當時並沒有開啟運作,只是單純的在廚房煮開水而已,沒想到會突然爆炸。

所幸店內當時沒有任何客人在,也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傷亡。但爆炸的巨大聲響還是讓附近的民眾受到驚嚇。

 

圖一     士林夜市一家義式餐廳昨天下午發生火警

圖二     111122  浦城街13巷21號 凱利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