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民對有操守、自尊自重有風骨的商家十二萬分的欽佩敬重。

 

不是每個人都故意要犯錯,何況這錯是政府顢頇所造成,讓商家誤蹈法網,讓居民痛苦無限。

 

但是對明知自己違法卻還死纏爛打怨天尤人,心存僥倖不肯走人的商家,居民心中另有評價。

 

周六清晨公園中居民智慧對話:

 

居民甲:樓下店家要來幫我們裝氣密窗隔絕客人噪音,我對鄰居說:窗子的功能是什麼?一來採光,二來通風讓空氣流通,我為什麼要用氣密窗把自己關起來?我為什麼要犧牲自己成全商家讓商家賺錢?拿人手短,就算無奈真的要做,我也都自己花錢做,這一邊我花了九萬多塊!

 

居民乙:店家跟我說:我不是不想走 , 是合約簽的比較長還沒到期。我說:那你要是跟英國一樣把香港租借一簽就是100年,那我要忍受油煙噪音到哪一代?

 

居民丙:我上網查不到店家臨公園是否可以開業,但是我想:公園是都市之肺,是協助都市降低空氣汙染的地方,也是居民散步做運動活動的地方,怎麼會跟臨大馬路一樣呢?

 

圖一   120818 商家公告自8月19日起暫停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