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停業以來該店家並未將店內生財工具搬遷,9/29下午居民通報說有兩輛搬家公司卡車正在搬遷該店設備,連排油煙管都拆除運走,居民的堅持終於得到正面回應。

 

另也有居民通報,師大路80巷口之某咖啡廳亦於日前開始搬遷,店內家具、室外冷氣機組均已不見蹤影,而該企業於和平東路青田街口的商三區新開搖滾樂店也已熱鬧開張,精彩節目不斷。

 

既然不論時間長短,違反土管法的店家一定要被取締,不如當機立斷早去合法地區另尋開業寶地。例如今年4月即已遷至和平東路商三區之「丸X食堂」、遷至永和營業之「堤X義大利餐廳」均已站穩腳步心安理得的大展鴻圖,舊雨新知臨店捧場好不熱鬧,居民寄以深深祝福。

 

反觀目前還在觀望心存僥倖的違法店家,每日提心吊膽不知能開業到何日,其他合法商業區的好店面都已被有遠見的先遷離店家租下,日後被取締一定要遷離時只能挑剩下的店面了。

 

1.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0%A4%E9%A6%99%E7%BE%A9%E5%A4%A7%E5%88%A9%E9%BA%B5-Titian-Pasta/113646418659576

2.  http://www.ipeen.com.tw/shop/128345

3.  http://roxyrocker.com/2012/09/18/roxy-rocker-%e7%af%80%e7%9b%ae%e5%96%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