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807/447850/

 

 

2014080715:23  蘋果即時

  

師大商圈裡頭,未來將有殯葬業進駐?《中天》報導,有殯葬業者租下位於商圈內的店面,打算將來販賣生前契約,但這樣的構想引發當地民眾反彈。對此都發局表示,不論何種形式,殯葬業都不能設置在住宅區和商一內,否則將依法開罰。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會長劉振偉說,有聽說這件事情,殯葬業者想設立辦公室的地點在雲和街,但此路段只有5.45米,按規定要設什麼幾乎都不行,他認為此事很簡單,一邊說可以的是業者,另一邊說不行的是政府,「一切就依法處理,難不成業者想推翻政府嗎?」如果這裡都可以設,那農地也可以蓋工廠了。
 
都發局總工程司長高文婷說,目前業者只有在店面張貼一張公告,上頭標明了是「禮儀公司籌備處」,但不論是禮儀或殮葬,就算只有展示,甚至只是一間辦公室、展售空間,都歸在葬儀服務業裡頭。
 
依現行規定,殮葬服務業只能在商二、商三與商四,住宅區和商一都不能設置,未來若真的營運,都發局將會同主管機關殯葬處一起進行查察,若違規將依《都市計劃法》第79條開罰,罰款為6到30萬元,若業者不進行改善可連續開罰。(陳思豪/台北報導)

 

 

 

註 : 該業者於日前貼出公告並開始著手整理租屋處,經該條巷弄居民於8/6在古莊里及龍泉里里長候選人服務處緊急會議,決定共同對抗違法店家進駐。團結就是力量,各位里民若是遇到任何相似問題請儘速連絡服務處尋求協助。

 

古莊里里長候選人 陳東華 0935-009503

  

龍泉里里長候選人 周星輝 0988-801666

  

聯合服務處

 

地址:古莊里浦城街16巷41

 

電話:02-23635500  傳真:23635502

 

 

陳東華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chendunghua

 

周星輝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F%B0%E5%8C%97%E5%B8%82%E5%A4%A7%E5%AE%89%E5%8D%80%E9%BE%8D%E6%B3%89%E9%87%8C%E6%93%AC%E5%8F%83%E9%81%B8%E4%BA%BA-%E5%91%A8%E6%98%9F%E8%BC%9D/722774381103735?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