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違法商家都炒到自知站不住腳不想再提的都更陰謀話題,您怎麼檢去當寶呢?

 

2012/5/30李慶元議員給里民的回函如下

 

來函收悉,感謝賜教!

) 試問台北市10多個大型夜市商圈,市府為何選擇性針對師大商圈?尤其引爆自浦城街動機何在?浦城街旁有都更業者,且已向都發局送審中。

) 本人會督促市府針對台北市10多個大型夜市商圈採一致性標準全面處理才不致落【都更業者打手】的圈套。

) 很抱歉,本人對此一問題,採取站在制高點看問題。手上有行政權的是市政府,不是議員,執法者是市府也不是議員,選區有多達13個議員,就讓一個議員站在制高點看問題,用更清晰明亮的方式監督市府,不是更好嗎?

後學

李慶元

敬上101.5.30

 

 

1. 說清楚講明白,浦城街何處有都更?跟市府第一波取締的浦城街13巷有何關連?已送審的都更案誰提議?誰起造?誰受益?講出來啊!什麼時代了資訊都是透明的,要講究證據啊!師大三里的里民不是不用腦筋的唷!

2. 誰是都更業者打手,點名啊!公布事實啊!說出來讓選民唾棄他啊!沒有事實,就請注意囉!何況市府並沒有兩套標準啊!事情總有個先來後到吧!

3. 都更是罪惡嗎?引一位網友的話:a. 都更讓整個城市的面貌都得以改變,台北市要邁向國際一流城市,市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每個街廓都能有人行通道,電線電纜地下化,道路拓寬,何嘗不是件好事? b. 舊屋換新屋,價值提升c. 區域停車問題得以解決,現在到處巷弄路邊通通都是違規停車,消防通道也停個兩三部, 比比皆是吧!大家為了免錢的車位,爭先恐後的做路霸,三台機車佔一個汽車位,為了停車位大打出手,新聞時常看到如果人人有停車位可停,那又何嘗不是件美事呢?

4. 師大社區擁有特殊的人文歷史背景、居民結構及建築結構。居民在寧靜的住宅環境被大量非法入侵的商家破壞殆盡,甚至影響到居民身家性命的安全時勇敢站出來向市府抗議。市府依照行政量能以師大社區為範例協助居民撥亂反正,希望建立一套可適用於有相同問題的其他地區的模式,逐步解決中產階級生活品質嚴重下降的問題。中產階級是社會中堅,他們如果生活動盪任何政府都不敢掉以輕心。這樣能提升生活水準讓人民安居樂業的好事,凡是人民公僕都應樂見其成並鼎力協助,為何變成了李慶元議員口中見不得人的陰謀呢?

 

李慶元議員,您可能對都更誤會囉!里民們希望您在研究清楚三里都更條件、狀況之後,加入許多其他議員的行列,關心三里里民,為三里里民打造清靜家園,里民還是會熱烈擁抱您的。

 

謝謝您唷!

 

p.s. 據聞對您的質詢里民去信回應將您的信箱灌爆,回應的電話也讓您的助理接到不敢再接。師大社區的居民是很勇於站出來捍衛自身權益的,您千萬不要認為他們是沉默的一群喔!因為他們知道 – 團結就是力量!

5/31『大安區龍泉里消防安全及公共安全改善建議座談會』上,某里民對您的質疑正是全體里民的心聲,請您務必要正視。

因為,漣漪會逐漸擴散到全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