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原本我也是在師大夜市(請別介意此用詞 只是讓你能了解)裡營業的店家

20117月份進駐時 不曉得原來居民並不歡迎我們

 

但是隨著一波波的活動 其實我也能體會居家環境變城生活壓力源的困境

 

所以我開始著手搬遷的計劃 但是因為投資已全然在此 所以一直到今年4月份才得以正式遷離


我一直都會關注 自救會的動態 也盡量和平相處 但是我很不能理解 為何有些在

非商一特的店家至今仍好好的營業 沒有收到停業通知 甚至利用我們已搬遷得原址

開分店或是搬來營業!!! 三里自救會的每日稽查名單上沒有發現此事態 (註: 市府有處理 只要是違反都計法的 已遷離店址 一有違法新店入駐 新店罰6萬 房東罰15萬 但還是需要居民隨時主動通報 市府人員無法24小時全面巡邏)

 

我在4 份搬走卻在6月份收到6萬罰單 (註: 市府人手有限 社區情況瞬息日變 還請居民一定要隨來信報告現狀 以免發生時間落差) 處罰的竟然是有良心的店家 讓我很錯愕

 

雖然訴願得到了 內政部善意的回應 但我今天得知 原本在泰順街40巷的店家 搬遷至師大路59

 

開開心心覺得自己伎倆成功 還有師大路83巷的幾個招牌很大 至今屹立不搖的店家 還在師大其他

 

巷弄開分店時 我覺得好失望 原來真的無奸不成商 讓我真的懷疑 是不是你們也默許有部分店家

得以繼續營業? 這真的事困擾我很久的疑問 我無法和你們直接聯繫 但是否可以別讓同一個原則下

 

有人使奸得利而我背負著罪名 你們希望能早日得到寧靜 就是全部大執法 別再相信市政府要分階段


分發停業通知 因為店家其實都知道要怎麼規避 或是跟他賭罰單不會來

我從工讀生時期就在師大打工 認識裡頭許多居民婆婆媽媽 他們人真的都很好 但是也告訴我他們覺得好困擾


自己的住所變得一點都不可愛時 我真的也不願再此掙扎下去 將心比心的選擇離開

 

謝謝你們看完我的信 也祝你們能早日抗戰成功!!! 讓奸商遠離家園

已搬遷的小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