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4月公布記點制以來,市府劍及履及對違反土管法店家發出了十日申述函、6萬罰單及15萬罰單共約150家,至9月底共有上百家已登記停歇業。

 

市府原希望違法店家知所警惕自動遷離,不要等到罰單到手要繳罰款。慈心善意卻被有心人士解釋成風頭已過市府不再動作!

 

在上百家停歇業名單中,經過複查已掌握陽奉陰違登記歇業實際仍在營業店家,及已遷離空店面又有新店家入駐者數十家。

 

市府已於上周再度啟動尚方寶劍,寄出26家十日申述函、3家6萬罰單及1家15萬罰單。懲處行動並未縮手,市府會繼續下去直到違法店家歇業遷離。

 

附檔為已登記停歇業店家名單,備註欄為目前店面狀況,請大家一起來訂正,有情況改變或新店入駐,請儘快來信。

 

來函請寄:

古風里: kufong.shidahood1@yahoo.com.tw

龍泉里: goldenhui0423@gmail.com

古莊里: team.shidahood@gmail.com

 

附檔 : 停歇業店家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