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商家自治,居民最痛惡的行為要致力改善。

2. 敦親睦鄰,不能樓下賺錢樓上死翹翹。 

3. 這些都做了民眾還是不滿意,政府就依法進去。 

4. 會分階段、分對象來處理。先針對那些完全不配合的,嚴重的公安、消防,環保問題的,已經鎖定將近有3、40家對象優先處理。如果他能改善,同時也跟附近居民有好的關係,就不會再採取斷水斷電的做法。 

5. 若是不配合,就把都市計劃法拿出來驅離。這些商家基本上不可能給他就地合法,是列入一個列管的名單,在這列管追蹤的名單裏若是任何時候有民眾不滿意,他們直接點名向市政府檢舉,就直接去做處理。 

6. 很清楚的一個訊息希望「師大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跟商家轉達:對整個商圈不會一下子全面的消滅它。但是只要有民眾明確的點名哪一家,他們認為有很嚴格的違規,我們就鎖定這一家去處理,必要時就會把他關   店。

 

7. 基本上跟住戶特別強調,市長已經明確的講了:

第一,在現有的法令之下不會讓他新增、繼續擴充

      第二,既存商家裏,合法的繼續輔導他提升商家的水準跟品質。非法的嚴格取締,先要他對環境品質衝擊降低。若還是不能配合,或是繼續造成住戶的困擾,就依照都市計畫法,把不該在這個地方存在的驅離。

 

檢舉方式

  1. 打1999市民熱線
  2. 寫信給市長信箱:mayor@mail.taipei.gov.tw
  3. 檢舉後請將案件編號、密碼等資料保留,並將附件表格填好郵寄:台北市郵局第30-38號信箱e-mail help.shidahood@gmail.com

 

案件彙整後自救會將長期持續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